和我一起听雨声吗?

CP同人文起家,近期尝试非同人文写作。
gl写手,已入驻爱发电,爱发电同名,部分小说已上传,欢迎到爱发电支持。
老福特不定期更新,爱发电日更。

记忆里的微光 20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生气,你听我说,我不是不想跟你住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牵着她的手,努力想安抚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你是怎样,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的身体,我有多心疼你睡不好,才让你搬来跟我一起住,你倒好?不仅把手抽开,还满脸写着不愿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文天晴打断了,她转过身看着我,每说一段就哽咽一次,最后说完还哭了,我觉得我像是对她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她才会哭得这么伤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自己弄哭的,只能自己哄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把把她拉进我怀里,一下又一下地抚着她的背,慢慢地把我想说的话说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你听我说,我没有不愿意跟你一起住,我也我知道你担心我,更知道你心疼我,因为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你一样对我那么好,所以我觉得很幸运,也很感谢,也才会特别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间,我觉得我们都要好好考虑清楚,我们之间的关系,我不想之后你后悔,后悔做出想要跟我同居的决定,这样我会恨自己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她听到我说的话,哭得更凶了,眼泪啪嗒啪嗒不停往下掉,像不用钱一样,哭着哭着还哭抽噎了,特别让人心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我...不会...后悔的,呜呜呜...呜呜呜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看文天晴哭实在太心疼了,我忍不住又把她抱得更紧一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我答应你就是了,不要哭了,好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摸着她的头,像她平常摸我一样,一下一下的顺着她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把她的头从我怀里抬起来,用手帮她擦眼泪,最后在她的额头落下一个吻,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吻她,这个吻代表着我对她的信任,我把我对她的感情都放在这个吻里头了,希望未来我不会被辜负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回家收拾东西,明天就跟你回家了,不要再哭了,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每次文天晴哭得时候,我都觉得仿佛我才是大她八岁的那个,她哭起来特别像一个小朋友,像一个吃不到糖委委屈屈的小朋友。

评论

热度(18)